Search This Blog

Monday, March 8, 2010

气死我!!

今天我真的超级无敌霹雳的气!气死我!
害我来回跑很多次,上次她的上司已经跟她交代清楚了,
她竟然还。。。。!
今天又很多东西要做,我的设计图又一时印不出来,那个申请表今天又要交上去,她竟然还没有把我的文件给boss签名!
做出来,又有问题,又要花一段时间去修改,又要等她被骂完,骂完了还是一样慢吞吞,然后我再跑多一次的时候,她还是还没拿去签名!!!!哇!气死我!我直接进去叫boss签名,等她拿去我看我会被她害死没有学校可以读啊!!!
哇。。。说真的,这次申请过程真的超级不顺利的,我真的想哭出来,这是天意吗?
我真的想放弃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